˝
机关党校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委办公厅行政处等四个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2-23 17:04:0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谱写云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来,2月22日,省委办公厅行政处、省财政厅行政处、省税务局党校、省级机关党校办公室四个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省税务局党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以“集体学习+专家讲授+交流研讨”形式开展。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省级机关党校副教授钟雪梅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根本遵循、与时俱进、付诸实践”三个方面,从党章制定和修改的历史背景,通过新旧对比进行深入讲解,透彻分析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帮助大家更加准确把握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随后,省委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书记尹利伟、省财政厅行政处党支部书记赵九龄、省级机关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陆轶、省税务局党校党支部书记翟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经交流研讨,大家均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开展了团队建设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由省级机关党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普长金同志主持,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