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6 09:37:01     【字体: 】    

3月14日上午,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作开班动员讲话。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陆轶主持开班式。

李曙峰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云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智慧和力量。要通过接受党校系统教育培训,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教育和锤炼,积极转作风提效能,努力提高各方面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要树立良好学风,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在党校、思在党校、悟在党校,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午的学习培训,还开展了学风纪律教育,组织全体学员集体收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并就学员在校期间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严肃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