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第3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简报(第二期)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1 09:48:33     【字体: 】    

2月27日至3月3日,省级机关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直机关第3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昆明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59个省直机关单位共计150名学员参训。

学员们通过视频教学,认真学习了王宁书记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任务,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深化学习,学出忠诚政治品格,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干事创业担当,学出自我革命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学员们表示,“3815”战略发展目标是云南省委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对全省各项工作的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是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丰富内涵。云南仍是后发展和欠发达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依然突出,支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基础还不牢固,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发挥特色优势,乘势奋力赶超。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在集中观看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系列专题片《问“剑”破局》后,学员们感到,必须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陆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