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学员赴澄江市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1 09:55:03     【字体: 】    

3月15日,省级机关党校组织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85名学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两个专题,前往澄江市开展现场教学。

在澄江市规划馆,学员们观看了澄江市政规划展;在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学习了澄江地质地貌和生物演变过程;在绿瑾庄园,聆听了农业产业转型发展、抚仙湖湖外农业用水循环工作、蓝莓产业种植情况介绍;在右所镇马房村,了解了当地在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帮扶、产业发展方面的典型经验。

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化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期“三农”工作的认识。学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不懈保护生态环境,以良好生态环境支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继续加强学习现代农业产业知识,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发展现代农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陆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