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当好“领头雁” 建功新时代——第38期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4-13 09:04:46     【字体: 】    

近日,第38期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省税务局分校开班,来自省直机关的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陆轶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省税务局分校校长翟江同志致欢迎辞。陆轶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深刻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期培训班课程设计思路、教学安排及主要活动内容,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安心学,服从管理专心学,加强交流虚心学,在共同学习中碰撞出火花、梳理出思路、研讨出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期培训班自报到以来,已先后开展了学风纪律教育、视频教学、专题讲座、团队建设与集体活动等,安排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问“剑”破局》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讲座,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强化了新时代云南省情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总体把握和重点理解,对结合实际抓好各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参训学员热情高涨、互动积极,较快实现了从干部到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纷纷表示本期培训安排紧凑合理,内容丰富实用,对于抓好支部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陆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