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第38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赴云南省公路局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4-13 09:10:38     【字体: 】    

近日,省直机关第38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赴省公路局开展党性教育和党建工作观摩。

学员们首先来到云南公路历史文化传承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石门关古道、道班小院、幸福桥、应急抢险等场景,让大家直观了解云南公路交通发展历程,感悟云南公路人“只有横断的峡谷,没有中断的公路”的铮铮誓言。

在“智慧党建”可视化调度指挥中心,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智慧党建”系统在快速反应应急保障“云调度”、党建学习“云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亮点,通过数字赋能,让党性教育可以走“新”更走“心”。随后,培训班学员还通过智慧党建云平台,与德宏、曲靖公路局开展了“云路讲堂”线上联学活动,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陆轶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讲授了微党课,培训班四名支部书记作了心得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拓展了教学形式,丰富了教学内容,亲身实践了“智慧党建”的优势功能,今后一定运用好这一平台,持续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信息化,为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贡献力量。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陆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