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进修班到普洱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08 14:34:06     【字体: 】    

近期,省直机关第八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普洱市开展现场教学。普洱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蓉主持了普洱教学阶段开班式,向全体学员进行了学风纪律教育。

在为期四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先后来到了普洱市宁洱县民族团结园、磨黑镇思普革命纪念馆、思茅产业园区、普洱市党史党性教育馆等教学点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学习,对普洱民族团结的光荣历史与现实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以及农文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民营企业基层党建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除参观学习外,本次教学活动还安排了视频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对青年干部带头扛起责任,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以充满激情、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状态投入下一步的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要不忘初心之责,坚定忠诚品格,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领会,落实“三个定位”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陆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