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第十九期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简报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08 14:37:41     【字体: 】    

近期,第十九期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省级机关党校举办。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来自省直各单位23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陆轶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规范入党程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要严肃培训纪律,服从党校管理,切实树立好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本期培训班共设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沧桑和伟大转折 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入党条件和程序》《中国共产党章程》5个教学专题,组织学员观看《问“剑”破局》《榜样》等教育片。通过学习培训,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奋斗历程的认识,提升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为下一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基础。

(供稿:机关党校培训部 审核:陆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