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工委机关作风活动的公告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4-14 14:34:50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要求,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依据《2023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决定从即日起正式启动2023年度群众评议工委机关作风活动。

评议活动本着广泛性、群众性、代表性、知情性的原则,在“云南机关党建网”、《云南机关党建》杂志、“云南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专门开设“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专栏,广泛宣传工委和省直单位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在“云南机关党建网”开设公布单独二维码,在工委办公楼各楼层醒目位置张贴“云南评议”二维码,在工委一楼大厅设置“云南评议意见箱”,热忱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通过扫码对工委履职尽责、作风效能等作出评价,通过互动平台进行留言,通过意见箱提出意见建议。工委评议活动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平台对留言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处置,定期梳理,立行立改。

评议期间,工委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871-63993573,电子邮箱:swszjggwbgs@163.com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