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公布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4-17 11:12:01     【字体: 】    

根据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报考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生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笔试合成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合成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均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具体综合成绩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安排

(一)关于体检工作。

1.时间:2023年4月18日(周二)上午8:00。

2.体检地点:参加体检考生须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519办公室(昆明市西坝路27号2号办公楼)集中统一前往指定体检医院。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人员名单:按照综合成绩职位排名从高到低顺序和职位招录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4.需携带资料及物品: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近期小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自备黑色碳素笔1支,准备现金或银行卡用于交纳体检费。

5.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前请保持空腹。考生应当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亲属不得陪同,对于体检中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并取消考察资格。

(二)关于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单位将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重点了解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

 

附件:

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

 

 

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2023年4月17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