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2024年“迎新春 展风采 促和谐”联欢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4-02-04 14:14:34     【字体: 】    

2月2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以下简称工委)举办2024年“迎新春 展风采 促和谐”联欢活动。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参加联欢活动并致辞。工委机关、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省级机关党校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和弥勒寺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14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致辞

颜希权同志代表工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和弥勒寺社区干部群众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2023年工委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聚焦“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以人人都是奋斗者、个个当好实干家的崭新姿态,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主持人风采

活动开始前,现场已是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工委领导班子和各部室送新春祝福的短视频,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紧接着“你说工作亮点,我送小红花”环节,展示了工委各部室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伴随着喜庆欢腾的节奏,由弥勒寺社区带来的舞蹈《万疆》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诗朗诵《信仰的力量》、舞蹈《青春飞扬》、独唱《夕阳红》等节目轮番上演,穿插的游戏环节加强了互动,现场歌舞欢腾、其乐融融。二胡独奏唱《敖包相会》展现出少数民族的特色风情;诗朗诵《读中国》抒发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音诗画《家和万事兴》讲述工委最美家庭故事,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曲弹唱《斯卡布罗集市》《爱》更是将氛围推到了最高潮,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献红花

(供稿:高怀芬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